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郝平与考古文博学院教职工座谈交流

2023-03-05 信息来源:考古文博学院

近日,副校长郝平深入考古文博学院,与全体教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同谋发展、共话未来。



座谈中,老师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与实践经历,围绕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围绕文物全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郝平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郝平在总结中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职工的努力,他希望考古文博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主动性、积极性,高质量高要求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一是要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多管齐下,科学谋划好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举措。二是要凝练研究方向,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注重教研相长,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与教学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是文物全科人才的培养要办出特色,要高质量推进一流专业与一流学科建设。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