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知临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助力山西大学事业发展捐赠仪式举行

2022-11-04 信息来源:校友办 文字:李冠芳

11月4日,知临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助力山西大学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我校科技园举行。校长黄桂田,智临公司总经理梁远洋,副总经理、校友陕志强出席并致辞。仪式由副校长程芳琴主持。



黄桂田代表学校对知临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百廿发展历程以及在“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知临公司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前列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与研发,积极践行国家重大战略,抢抓生态乡村振兴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的不凡魄力与社会担当。他指出,知临教育基金是为山西大学120周年华诞献上的厚礼,充分体现了知临公司助学兴教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企业风范。他希望,学校与知临公司能充分汇聚双方优势,在合作共赢中取得可喜成果。

梁远洋代表公司向学校建校120周年表达了祝贺,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贡献一份力量。他从业务领域、发展布局等方面对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借此契机与学校一起携手在新能源产业上下游的学科人才梯队建设、技术成果转化、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公司将充分发挥产业、技术、运营等优势,与山西大学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培养更多满足新能源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促进更多科研成果落地。

陕志强深情回顾了在校的难忘时光。他表示,毕业十年仍难忘恩师的谆谆教诲,十分感谢母校栽培,很荣幸作为校友为母校尽一份学子应尽的力量,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陕志强与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雪丽签署捐赠协议。梁远洋向黄桂田递交捐赠支票并接受我校的颁发捐赠证书。



知临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电力与建筑学院、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其间,梁远洋一行参观了山西大学科技园。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