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卢宇鸿为初民学院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03-04 信息来源:初民学院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经过愉快而充实的寒假,山大学子在春暖花开之际,带着梦想和憧憬,再次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回到青春的主战场。为激励青年学子书写绚丽青春,绽放青春梦想,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篇章,近日,副校长卢宇鸿走进课堂,为初民学院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讲座由教辅党委书记刘波主持。


讲座中,卢宇鸿以翔实的数据、具体的案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三年疫情下国家及我校的发展成就,分析了当前我国积极向好的社会经济发展态势,展望了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壮美蓝图,梳理了我校下一步发展思路及九大举措,对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既特殊又意义深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厚植家国情怀,努力学习,提高本领,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中的一员,更成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一份子!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