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11-11 信息来源:保卫武装部

近日,学校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的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副校长卢宇鸿现场检查指导。

卢宇鸿听取了关于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汇报,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展板,操作体验了电子模拟灭火器,观摩了消防救援装备讲解,慰问了消防工作一线工作人员,并就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今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11月9日,两校区分别举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共展出消防宣传展板31块,展示消防救援装备20余套,发放消防安全资料上千份。广大师生聆听线上消防安全讲座,使用电子模拟消防灭火器体验灭火。参加消防安全知识线上竞赛,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截至11日,近5000人参加知识竞赛。校内各单位主动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完成消防逃生暨灭火实操演练15场。长风消防救援站官兵协助我校开展了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师生的消防常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火灾防范和火场自救互救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