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座谈会

2023-02-28 信息来源:组织部

近日,学校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召开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2022年度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中层干部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崛起目标,汇报了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王仰麟认真听取了发言并进行点评,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仰麟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他强调,中层正职特别是新提任的干部要切实增强答卷意识,深刻认识学校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历史使命,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一流标准,牢固树立追求卓越的价值导向,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中心任务和学校部署抓好贯彻落实;锻造过硬本领,以可堪重任为标准,进一步提高统筹发展、引领发展、创新发展能力,在学校改革攻坚中发挥关键作用;提振精神状态,拿出“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凝聚发展合力,营造团结奋进、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带领干部师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续写山西大学高质量崛起的新篇章。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