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附属中学贯彻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3-09 信息来源:组织部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8日,我校工作专班在附属中学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校工作专班成员、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附属中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柳成文主持。



李富明指出,建立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是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战略举措,是推进中小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他强调,附属中学党政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把贯彻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聚焦核心任务,突出抓好学校章程修订、党组织会议和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及相关配套制度的建立健全,进一步明确党政权责清单和议事决策范围,构建党组织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要坚持发展导向,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取得更多骄人成绩。学校工作专班要强化工作指导和督导检查,附属中学党委要及时沟通和请示报告重要事项,确保贯彻执行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平稳实施、顺利推进。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树峰就贯彻执行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专题解读。附中校长李奋平作表态发言。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