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文科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3-01-12 信息来源:社会科学处

1月10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文科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孙岩出席会议。

孙岩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学校迈入“双一流”高校建设行列,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这对学校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国家级项目立项数是体现一所高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项目申报工作尤为重要,各院所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充分利用假期的宝贵时间,做好教师申报的发动和组织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率和立项率,推动我校文科有组织的科研再上新台阶。

会上,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王为民教授对我校2022年文科国家级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度文科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重点针对2023年全校文科国家级项目立项目标、各学科的立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华教授和考古文博学院副院长陈小三教授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在国家级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中的经验,分享了个人申报项目的心得。

全校各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