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脚步献校庆 悦跑向未来——庆祝建校120周年“校庆悦跑”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07 信息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为庆祝建校120周年,由研究生工作部(处)牵头,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校友办共同主办了“校庆悦跑”的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师生、校友,以“线上活力悦跑,献礼百廿校庆”为主题,在企业微信、山西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山西大学研究生抖音平台同时发布。活动从3月28日开始,共分为1.0春季(活力)悦跑、2.0暑期(燃情)悦跑、3.0开学季(青春)悦跑三个阶段。活动开展以来,师生校友们踊跃参加,不仅让“120”的悦跑轨迹图遍布三个校区的校园,用脚步记录学校的百廿征程;更在自己的家乡或所在城市跑出“120”轨迹图,从山西各地,到黑龙江、山东、安徽、浙江、贵州、广西……广大师生校友将对母校的祝福延伸到祖国的大江南北、五湖四海。截至10月底,抖音平台#线上活力悦跑献礼百廿校庆相关话题参与人数共计773人次,视频播放量达到70.5万;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参与人数共计6257人次,校庆悦跑活动参与总人数达7030人次;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城市乡村,处处洋溢着广大师生校友朝气磅礴、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深深表达着广大师生校友感恩母校、庆祝母校的真情祝福。



校庆悦跑企业微信展示图


校庆悦跑抖音平台展示图


此外,研工部(处)还为参与活动者精心设计了印有“校庆悦跑120”logo的百廿校庆悦跑纪念品。在活动第一阶段结束后,于9月21日、22日分别在坞城和东山校区为评选出的参与者们现场发放纪念品。大家在拿到纪念品后,不仅分享了参与校庆悦跑活动的感受,更对母校120岁生日的祝福。


校庆悦跑1.0阶段奖品领取处现场图


喜迎双甲子,奋进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犹如春风拂过,吹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向上向前的力量蕴藏在师生心中,向着未来无限伸展。通过“校庆悦跑”,不仅展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更通过脚步展现了我校“双一流”奋斗历程中校园之美、变化之大、发展之强,凝聚起广大师生爱校荣校、兴校强校的磅礴力量。脚步献校庆,悦跑向未来,让我们共同祝福学校120周年生日快乐,共同祝愿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新华章!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