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身勤净宿舍,暖意满庭轩”文明卫生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

2023-05-11 信息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培养堪大任之才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推进化学化工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节活动开展,5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身勤净宿舍,暖意满庭轩”文明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俊红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曹晓东主持。


846dafbae0f242a995925fc5ed5c90fd.jpg


马俊红强调,良好的宿舍环境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有助于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交往和协作能力。辅导员和全体班干部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充分重视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性,站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文明宿舍创建一直在路上,全体党员、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勇担责任,发扬持续奋斗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做好辅导员的助手,带动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启动仪式上,曹晓东解读了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方案和学院的实施方案。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同学们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院主题教育相融合。他号召同学们以青年之精神,追青年之理想,动员同学们对标争先,发掘有意义的宿舍文化素材,共同创建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宿舍文化环境。部分学生代表结合活动主题作表态发言。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