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招生就业处赴东山校区、大东关校区开展2022届毕业生派遣服务工作

2022-06-12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简化派遣工作流程,为学院及毕业生提供方便、高效的就业服务,6月9至10日,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赴东山校区、大东关校区开展2022届毕业生派遣服务工作。



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派遣工作中的易错点、重难点、关注点等,并认真审核了学院毕业生的各项派遣材料,为前来咨询派遣手续的师生细致解答问题。两天来,招生就业处共审核毕业生派遣材料近1000份,为学院及毕业生派遣工作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发挥“一网一微一群一平台”作用,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通过网上办、微信办、电话办、邮寄办等方式持续为毕业生高效提供各项就业服务,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