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海口经济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3-03-30 信息来源:宣传部 图片:黄婧

3月30日,海口经济学院校长特别助理、校舆情管理领导小组秘书长武进群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与我校宣传部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宣传部部长张捷对武进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抓实理论学习与研究阐释、讲好山大故事与山大成就、守牢意识形态与舆论阵地三个方面介绍了宣传部的重点工作。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已经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是高校宣传部门的主责主业。近年来,宣传部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精心策划宣传主题,形成推进舆论宣传工作合力。同时,把握网络规律,发挥网络优势,严把网络舆情关,织密监督检查网,守好网络主阵地,有组织、有方向、有目标地开展好网络舆情工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

会上,海口经济学院武进群一行听取了我校办学历史的情况介绍,了解我校网络舆情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工作思考和对策建议,对我校舆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两校可以加大在网络舆情工作方面的深度交流,拓展宣传思想工作合作,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共同提升。

会后,武进群一行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馆。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