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助力山西大学事业发展捐赠仪式举行

2022-11-05 信息来源: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11月4日,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助力山西大学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我校科技园举行。副校长程芳琴、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超出席并致辞。



程芳琴代表学校对资产经营公司为助力学校百廿校庆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魄力和不辞辛苦、积极投入所作出的业绩。她表示,双方互帮互助,互相鼓励,共同成长,一路走来十分不易同时也有很大收获。感谢社会给予的肥沃土壤滋养双方茁壮成长,希望接下来共同带着回馈社会的愉快心情携手盘活校内校外资源,做好资源优化配置,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助力。

李君超真诚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与帮助,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提供的良好环境和学校的大力扶持,表示公司同仁将继续奋斗,回馈社会与学校,在竭力前行的过程中体会工作带来的美好。



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捐赠协议。程芳琴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授予李君超捐赠证书。



技术开发与产业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