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11 信息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争创一流业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勇争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院级“七一”表彰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宣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他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立足于学校“1+2+3+N”的学科梯队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高标准对标2个双一流学科、追赶3个潜力学科、争取先成为“N”中的先进院系提供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