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义捐义卖活动

2023-05-09 信息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将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到个人的品行修养上,在实践中传递志愿奉献的温暖与力量,5月8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五四公益,青幸有你”义捐义卖活动。



活动所得善款将尽数捐赠给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届时将公示义捐金额信息,保证每一份善意都能流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义捐义卖活动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列,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融入实践,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持续发力,将此项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努力营造出良好行为习惯和高尚精神风貌。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