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参与吕梁公益广告征集作品评审工作

2022-10-31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吕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9日,由吕梁市委宣传部、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吕梁市文明办、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西赛区组委会联合开展的吕梁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评选工作在我校举行。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中,共征集到平面类、视频类、广告语、卡通吉祥物、儿童手绘类作品700余件。6名业界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团对征集的有效原创参赛作品在文化传承、创意设计、应用价值、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最终评出9件(组)获奖作品。这些获奖作品涵盖了吕梁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移风易俗、“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特色志愿服务等方面,以鲜明的主题、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视觉语言,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展示了新时代吕梁的建设成就和精神风貌。

据悉,自我校与吕梁市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围绕干部教育培训、吕梁精神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及农产品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文化旅游业发展、法治吕梁建设、铝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为吕梁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持。我校党委宣传部和美术学院参与到吕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美术学院韩志强教授及其设计团队对吕梁创城的公益广告提供了学术指导,对创意及品牌塑造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方案。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