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2 信息来源:文学院 组织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7月1日,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段入党誓词 重忆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静怡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勇当先锋。


一堂党史教育课 记录峥嵘历史

张静怡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山西党史,从建立山西第一个党支部讲起,详细介绍了山西悠久而充满光辉的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通过对山西党史的学习,思想和精神受到了进一步的淬炼和洗礼,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


一曲红歌传唱 点燃时代激情

全体支委线上合唱庆七一,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爱党爱国情怀,唱出了团结与力量,自豪幸福感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一张生日卡片 铭记岁月坚守

支委为支部28名正式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电子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小小的生日卡片记录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热爱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加深了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本色。


一条祝福寄语 讴歌光辉历程

一句祝福,一片红心。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主题党日活动后纷纷在线上表达对党的祝福。为党祝福、对党抒情、向党致敬,以最真挚的诚意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