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乡村振兴”青年实训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2022-07-18 信息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7月18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乡村振兴”青年实训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朔州市朔城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朔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华,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建霞出席仪式并讲话。朔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宝山主持仪式。



李军华表示,自去年省校合作开展以来,朔城区紧抓政策机遇,举全区之力、聚各方合力,全力推进大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延伸、科技成果转化等“12大基地”建设。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取得的合作成果,进一步建立多方位、多层面的校地长效合作机制,互惠共赢、合作发展。

闫建霞对朔城区政府相关部门的精心筹划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科基本情况。她表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深入走进基层、了解社情民情、挖掘专业价值、促进产学研结合的有效途径之一,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在实践中发现问题、提出方案,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

朔城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宏亮介绍了朔城区农业发展情况及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安排。他勉励同学们,计算机相关专业在农业信息化发展中大有可为,希望大家满载收获而归,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座谈为朔城区发展建言献策。



闫建霞、齐宏亮、共青团朔州市朔城区委副书记赵勖作为三方代表签订建设框架协议。闫建霞、李军华共同为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乡村振兴”青年实训实践基地揭牌。



朔城区团委、农业农村局、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专职辅导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学生等参加活动。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