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山西省美术作品创作展”

2021-07-06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6月28日,由我校美术学院张桐源老师指导的2020级美术学4班学生孙嘉迎、谢维嘉、张佳音、吕怡凡创作的作品——《邮票中的百年记忆》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山西省美术作品创作展”并在摩诘美术馆展出。

a6272478146b4e41976233e4fec9b8ee.png

作品《邮票中的百年记忆》是在我校教学改革背景下,结合美术学院教学建设,由张桐源老师在教学改革过程中指导学生完成的创作。这是近年来美术学院首次新生创作便入选山西省政府规格美展的作品。

该展览是山西省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和山西省文联主办,山西省美协承办。本次展览社会投稿2000余幅作品,经专家筛选,共展出优秀作品283件。

d862014ab6094544aeb2fefb9343a6e6.png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