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侯怀银教授喜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21年度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立项资助

2021-07-28 信息来源:社会科学处 文字:宋洋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侯怀银教授在2018年担任首席专家投标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学史”获准立项并顺利结项,后又担任首席专家的重大课题“中国特色现代教育学体系发展与创新研究”获立项批准,课题批准号VAA210003。本项目获批是我校乃至山西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课题的零突破!

本年度课题评审更加突出立项课题的导向作用和服务大局能力,共452项获立项资助,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8项。本次重大课题获批立项,既是我校承担国家级重大课题的科研能力的体现,又是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组织管理工作成效的体现,更是我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能力进一步提升的体现,将对推动我校学科协调发展,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国家重大课题旨在对教育发展中出现的一些重大问题快速做出反应,为党和政府高层科学决策及时提供政策建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