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山大

媒体山大

人民日报新媒体 |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山西省首批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

2022-03-29

近日,山西省委宣传部公布了首批100家“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点”和100家“全省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名单,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全省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成为山西省首批“双一百”示范点。

山西省首批“双一百”示范点由山西省委宣传部自2019年起在全省范围逐步选树,旨在带动全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和新突破,目前已完成首批“双一百”示范点的选树工作。

据介绍,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立足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作用,在校内外坚持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宣传阐释工作,近年来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理论宣讲千余场,形式多样,受众广泛,在省委讲师团、校党史宣讲团、校青马工程宣讲团等宣讲团队中表现优异,鲍善冰教授被评为2017年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石磊副教授获2019年中宣部“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相关链接: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山西省首批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