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山大

媒体山大

人民日报 | 山西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2022-01-07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2021年12月31日,山西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该校副校长马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08116eb7a7da43cfaa8b68be0efa77d4.jpeg


马杰代表学校对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新年快乐。他指出,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让“学生在大学四年获得学习成长的最好体验”的“大学问”;要始终坚持以教师为中心,将矢志不渝投身教学工作的广大教师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压舱石”和力量源泉,给予充分的关心关爱;要始终牢记育人使命,积极优化教学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使学校的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有更大飞跃;要始终坚持提质创新,从校内校外两个维度和战略战术两个层面积极谋划本科教学工作,新年开新局、蹚新路。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学评价、教师发展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畅谈感受体会,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在学校跨入新平台、迈入新时代的历史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取得新收获。

相关链接:山西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