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山大

媒体山大

人民日报新媒体 |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荣获山西省第二届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二等奖

2022-06-14

近日,由山西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太原举行,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刘亚光同学代表山西大学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15名选手挺进决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组织奖8名。刘亚光以《聆听英雄赞歌 锻造民族血性》为题,沉着应战,稳定发挥,生动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血与火的历史,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不畏霸权、敢于斗争的精神风貌和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的坚定决心,最终获得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介绍,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立足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将培养会学、能写、善讲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践行者和接班人作为办学目标,打造出一支既有深度又有温度、既讲真理又讲真情、既树信仰又树信心的理论宣讲团队,形成了具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的理论宣讲品牌。

相关链接: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荣获山西省第二届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二等奖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