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山大

媒体山大

未来网 | 山西大学聘任金曼教授为音乐学院院长

2022-01-06

12月30日,山西大学在音乐学院举行院长聘任仪式,聘任金曼教授为学校音乐学院院长。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出席会议并为金曼教授颁发聘书。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通武主持。

b3f959ca02944061ae07643469ec10a0.png

张天才在讲话中指出,音乐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寄托着学校的期望,承载着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未来的憧憬。学院领导班子要善于谋划全局,明确发展思路,团结一致,有所突破;音乐学院要把握专业特色,形成理论与实践相互契合、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的合力,全面提升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

金曼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成为山西大学的一员,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学科整合、深度融合”“以演带研、双轨并行”“系统推进、面向未来”三方面加强顶层设计,谋划好音乐学院整体发展,落实好学院建设的各项任务,把握好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影响力。

相关链接:山西大学聘任金曼教授为音乐学院院长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