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学校召开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

2022-01-14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字:杨崇荣

1月13日,副校长卢宇鸿分别召集保卫武装部、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医院等职能部门班子成员,安排部署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卢宇鸿肯定了2021年全年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奋战在安全保障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寒假期间,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切实增强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全面提升对安全保障工作的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形成人人参与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强化排查整改,以实战应对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缜密细致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防控工作稳妥有序。三是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持续推进东山校区建设,严格落实“两节”值班值守制度,严防“两节”期间“四风”反弹,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为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交上满意答卷。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