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2023-01-2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瑄瑄 图片:黄婧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1日,农历除夕,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副校长卢宇鸿来到坞城校区和东山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为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e8e823ed1fb845c195778b6a76119ce8.jpg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校园内外张灯结彩,灯笼、对联、窗花将校园内外装点一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校领导们先后来到公车管理中心、水电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等地,为一线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礼品心意。校园里的花草树木、水电气暖都离不开后勤人员的辛勤工作,他们是校园“生命线”的重要一环,每逢节假日,他们也总是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守护着校园正常运转,用坚守诠释着责任。校领导们来到后勤服务中心,与后勤员工进行交谈,了解校园运行情况和大家工作生活的安排。王仰麟向所有后勤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对后勤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前后,医护人员始终冲在一线、守在一线、干在一线,“医护白”“守护蓝”成为最暖心、最安心的色彩。在万家灯火团圆日,校领导们来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在岗的医护人员,向他们祝贺新年,送上节日礼包。走访慰问中,王仰麟对校医院在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来新的生活,以十足的干劲迎接新的挑战。



巡查校园、排查隐患、维护秩序,保卫人员风雨无阻地筑起了校园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全力守护校园安全有序。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坞城和东山校区,看望校园安保后勤人员,向他们祝贺新年。保卫部的干部职工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展示出了昂扬的精神状态。“过年好!给大家拜年啦!你们辛苦了!”王仰麟与站岗值班的工作人员挥手致意,感谢大家为保障校园安全辛勤付出。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后勤、保卫、医护人员与学校同风雨、共坚守,用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踏实的工作为学校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无论是稳定校园疫情防控,还是守护健康祥和佳节,每个人都作出了很多贡献。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大家都要铆足干劲,策马扬鞭,奋楫笃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声声问候、句句关怀令一线职工暖意盈怀,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继续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续写华章。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部、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