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黄桂田慰问一线职工

2022-01-19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张馨文 图片:郭谦

春节将至,喜庆的气氛越来越浓。1月19日,校长黄桂田、副校长卢宇鸿深入一线,慰问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岁寒情暖。黄桂田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电力运行监控中心、保卫部、物业中心、公寓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金。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每到一处,黄桂田向大家亲切问好,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详细询问校园安保、电力设备维护及校医院寒假值班安排等情况,查看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环境,了解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他代表学校对大家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桂田表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学校党委时刻牵挂着后勤一线教职员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保障部门克服各类困难,有条不紊、尽职尽责的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高效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正因为大家的辛勤付出,校园才会变得更加美好。他强调,春节将近,后勤各部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要高度重视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把安全放在首位,落细落实落地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切实做好学校假期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



一句句“感谢”,一声声“春节快乐”,让一线服务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站好每一班岗,守好每一份责,服务好、保障好广大师生,让师生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祥和的春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武装部、后勤党委、人力资源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