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校游泳队在全国赛事中佳绩频传

2023-04-01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3月24日,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在青岛落下帷幕。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26个省、市代表队的672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杨畅在50米蛙泳比赛和100米蛙泳比赛中分别以30秒90、1分07秒34的成绩力压群芳夺得双金。



3月28日,第21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厦门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61所高校的62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彦伟和副院长石晓峰为领队,王晶晶、侯雨婷两位教师担任教练,带领九名同学参加比赛。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王鹏硕获得男子丁组2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双亚军,崔智淇获得男子丙组50米蛙泳第四名,张凯获得男子丁组200米自由泳第五名和400米自由泳第四名的成绩。



这两场赛事是为后半年即将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及第22届中国大学生运动会做准备,期待我校“泳”士学子再创佳绩!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