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抗疫路上,夫妻携手逆行——记抗疫志愿者民建山大总支会员

2022-12-04 信息来源:统战部

今年多轮新冠疫情席卷太原,面对一次次的疫情,民建山大总支副主委雷文、会员崔渤主动报名,积极投身于北营街道办事处万科城社区抗疫志愿者队伍当中,他们尽力尽责,彰显了民建山大总支的责任担当。



雷文、崔渤同志是一对夫妻,所居住的小区是一个拥有近两万人的大社区。疫情就是命令,在每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中,两位同志化身“大白”冲锋在前,与医护人员紧密配合,承担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现场维护、发放抗原试剂、后勤保障等工作。在任务最吃紧时,甚至要工作到凌晨三、四点。两位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坚持“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信念,勇于担当、践行使命,与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志愿者一起守护家园,为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被大家称为“抗疫夫妻”。

岁月静好,他们相濡以沫;疫情当前,他们风雨同舟。他们是夫妻,更是并肩抗疫的“战友”,他们用“双份坚守”诠释“别样的浪漫”。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