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校民盟副主委张晋红作曲作品《凝聚的力量》在 “迎接党的二十大”山西省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中获奖

2022-10-08 信息来源:统战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省文联的指导下,山西省音乐家协会在全省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山西省原创歌曲征集展播活动。我校民盟副主委张晋红副教授作曲的作品《凝聚的力量》在本次活动中获奖。

b112126431cd4fa7910093beb12c6ac5.png

《凝聚的力量》生动地展示出伟大的中国人民从来都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伟力所在。在疫情、地震、洪灾等危难时刻,英雄的人民排除万难、勇于担当、以无私奉献、舍小为大、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风雨洗礼更坚劲的华章。歌曲用激昂的曲调,朗朗上口的歌词展现了中国人民凝聚力量共克时艰的壮举和对未来会更好的殷切期盼,以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物简介:

张晋红,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民盟山西省委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山西大学委员会第九届副主委。主要作品有:《希望》《红船》《丝路万里情》《山河记得》《家国》《月夜之歌》《最美的祝福》等。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