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学生工作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10-23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10月21日,我校2022年第十三次学生工作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坞城校区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主持会议,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做深做细,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加强对各类网络平台的监督管理,加强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注重文化引领,创新教育方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会议强调,各学院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求,继续保持警觉状态,坚持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进一步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处置工作,切实守住安全防线。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围绕近期校园安全稳定情况、疫情防控、辅导员绩效、清廉校园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