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山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音乐、舞蹈专业考试任务

2023-01-12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片:郭谦

1月5日至12日,山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音乐、舞蹈专业考试在我校坞城校区举行。此次考试共设置20个考场、12个候考区,12000余名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朝晖、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主任延晋军等一行来我校巡视检查考试工作,学校纪委书记臧运峰、副校长马杰、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孙朝晖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生候考区、各专业考试场地,对我校在考试防疫、考务组织及服务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普通高校艺术类音乐、舞蹈专业考试是普通高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马杰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山西省2023年艺术类音乐、舞蹈专业考试山西大学工作实施方案》。考前召开专题会议,对考务工作、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考生服务等进行了精心部署,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力保障考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