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汾阳市贾家庄村村民委员会助力山西大学事业发展捐赠仪式举行

2022-11-10 信息来源:校庆办

11月8日,汾阳市贾家庄村村民委员会助力山西大学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我校科技园举行。副校长程芳琴,汾阳市贾家庄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校友邢万里,贾家庄酒旗舰店经理、校友苏波出席并致辞。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雪丽主持。



程芳琴代表学校对贾家庄村委会及校友们关爱教育,共庆山大百廿华诞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邢万里校友心系桑梓,一家三代扎根基层,用传承与坚守书写乡村振兴的美丽篇章,将理想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她表示,邢万里带领贾家庄探索出农村发展特色之路和共同富裕振兴之路,凸显了平凡的事不平凡做的真正含义,为山大学子做出了表率。她希望依托贾家庄精神这一宝贵的政治资源和精神财富,在学生实习实训、党建研学、干部培训等方面建立深入长久的合作机制,希望双方联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长久,友谊更加深厚。

邢万里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作为一个从农村走出的孩子能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离不开母校的辛勤培养。作为校友,他始终关心、关注着学校发展,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非常愿意为母校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他十分感谢学校对贾家庄村的大力支持,表示会尽心尽力推动双方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最后邢万里和苏波校友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百廿华诞的祝福,祝愿母校在新征程上再谱新华章。



仪式上,邢万里与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雪丽签署捐赠协议,并向程芳琴递交捐赠实物标牌。程芳琴为邢万里颁发捐赠证书。



校庆工作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