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向辉来校调研

2023-12-18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图片:李宇宸

12月18日,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向辉一行来校,就校地合作、智库建设等情况与我校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程芳琴主持。



程芳琴代表学校对王向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建设情况。程芳琴表示,山西大学一直致力于推动校地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校也十分注重社会服务,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与洪洞县的合作,在学术研究、人才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积极探索有益模式,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向辉对山西大学近年来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洪洞县与山西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山西大学能够为洪洞县的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还就如何在智库层面、人才引进层面、科技转化层面的具体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技术开发与产业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