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2023年山西省高校教师发展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校举办

2023-04-24 信息来源:师资培训中心

4月21至22日,由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2023年山西省高校教师发展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校举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赵瑞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近120名从事教师培训和教师发展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和研讨。



会议邀请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华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罗佳副研究员、天津大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肖凤翔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赋能背景下的教育变革”“智教时代教师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类型教育定位下的高质量‘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思考”的专题讲座。专家讲座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旁征博引的案例指导,与会学员开阔了新视野、启迪了新思路。

会议期间,与会学员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好教师培训工作、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