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2022-11-09 信息来源:组织部

11月7日,由校党委组织部特别策划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正式启动。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首日累计超4000人次参与。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网络传播平台这一宣传重要阵地,通过微信小程序呈现,学习、答题全部在线上完成,打破了学习时空限制,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参与竞答。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注重强化师生系统学习思维和主动学习意识,着力提升学习效果。为增强吸引力和互动性,活动设置积分兑换环节,师生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可获得相应学习积分,兑换特别定制纪念品。参与答题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载体新颖,答题功能强大,既有意义又有意思,满足师生多维度学习的深层需求,推动促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行动自觉。”

目前,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正在进行,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可通过“山大组工在线”微信公众号参与学习。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知识竞答活动为契机,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培训等形式,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广度深度,在学悟思做上全面发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崛起新篇章。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