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西省高校教务处长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举办

2023-05-17 信息来源:师资培训中心

近日,由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西省高校教务处长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开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金碧出席开班仪式,并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有见识、有情怀、有执行力的教务处长”为主题作主旨报告。来自全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务处长、各高等教育建设联盟秘书长共计40余人参加研修班。


397186671917409ba70f84ed8bd0e855.jpg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先后组织全体学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邀请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集美大学校长李清彪、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原教务处长计国君等专家教授讲授本科教育前沿领域的系列专题报告,实地参观闽江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国家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等,与厦门大学等高校开展了本科教育管理与质量发展“焦点面对面”交流研讨活动,使学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得以全面提升。


815e8a0b056647a5b84fa9f532776be0.jpg


其间,李金碧率队赴福建省教育厅开展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实地调研,与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的主要领导就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城校共生、人才引育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