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科学技术处举办山西先进计算太原中心高性能计算使用培训

2022-06-28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的计算使用需求,6月24日,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处联合山西先进计算太原中心在线上举办山西先进计算太原中心高性能计算使用培训。山西大学先进计算应用中心讲师王炜、国家先进计算太原中心工程师陈皓、孙浩担任培训讲师。我校290多名师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系统介绍了如何使用山西先进计算太原中心算力平台进行了,重点对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核心功能进行了演示,包括适合采用高性能计算平台的计算类型、算力资源的查询、用户作业的执行、将计算迁移至高性能计算平台的操作方法等。

目前,由山西大学参与建设的山西先进计算太原中心已投入使用。此次培训将有效帮助我校师生了解并使用山西先进计算太原中心算力平台,促进我校科研通过算力平台提档加速。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