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闻学院与太原广播电视台共建人才实训基地

2023-05-12 信息来源:新闻学院 文字:李瑞琦

5月10日,我校新闻学院与太原广播电视台媒体高校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太原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新闻学院与太原广播电视台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双方共同签署媒体高校实训基地协议并为“媒体高校实训基地”揭牌,开启“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新篇章。



新闻学院院长庞慧敏介绍了我校新闻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太原广播电视台是展示、宣传太原,助力文化强市建设最为强劲的媒体阵地,在这里建立实习基地对今后的学生实习实践及各个领域的深度合作都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太原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李蓉表示,此次合作将共同搭建好高校教育和新闻宣传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桥梁,将促进双方在产学研用上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真正让资源、人才、科技流动起来。



新闻学院一行参观走访了太原广播电视台FM91.2综合广播直播间、FM107太原交通广播、新闻事业部以及大演播厅、融媒体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太原广播电视台“1+2+4+N”的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双方就推进合作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本次签约活动是新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在落实省委促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精准对接的要求上迈出的坚实一步,标志着双方在合作推进山西新闻传播行业发展上迈入了崭新的台阶,为山西媒体人才培养、山西省高质量共赢发展以及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