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由我校承办的山西省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2-11-01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10月29至30日,由山西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山西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承办,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协办的山西省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采取线上云直播的方式开展,邀请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李慧婕老师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部/规划发展司培训师闫晓苏老师,分别围绕专利法律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授课,针对相关难点内容及考试技巧进行讲解、解析。此次培训课程内容全面,覆盖了专利制度、申请获得专利权的程序及手续、考试技巧等多个方面,为报考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生教授了专业的知识,介绍了考试方法。直播观看近700人次。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