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2023-06-03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委

为了切实增进广大离退休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立足实际,针对部分老党员年高体弱无法参加正常学习活动的情况,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在职党员主动参与,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18个退休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委热情响应号召,上门为老党员送上主题教育必要的学习书籍和笔记本,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被帮扶的老党员十分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党组织惦记着他们。因离休支部全是90岁以上的老党员,离退休党委制定了分工上门计划,带领3名在职党员,按照“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的原则,为26名老同志将学习资料、工资条和慰问品送到家。在离休老党员陶然百岁生日之际,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上门送书,并带去鲜花祝贺老人家生日快乐。老人家开心地告诉他们,他一直在用平板电脑阅读学习,只要身体允许,每晚七点观看《新闻联播》必定坚持下去。



截至5月31日,离退休党委累计“送学上门”152人次。通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离退休党委坚持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学习的热潮,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积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