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团结奋斗 追求卓越——山西大学党委组织部融媒体中心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03-07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字:王忻

暖春三月开新局,凝心共绘展未来。3月5日,山西大学党委组织部融媒体中心举行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运营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运营团队成立一年来,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和守正创新,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转载党的科学创新理论,努力建设成全校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前沿阵地,深入聚焦基层党建工作,展示基层党建风采,注重宣传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进“高质量原创+系列栏目+功能性栏目”全方位发展,多篇推文被国家级、省级媒体转载引用。

本次工作会议以轻松活泼的形式呈现,会议设置齐心协力、才艺展示、头脑风暴、案例分享等互动环节,现场充盈着青春朝气和无限活力,团队成员认同感、归属感与融合度持续增强,团队建设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和生命力有效彰显。融媒体中心工作负责人围绕组工媒体精准定位、如何与时俱进选题破题、所应具备的综合素质三个方面,与团队成员深层交流,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望百尺竿头,奋进正当时。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融媒体中心运营团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党建重点任务,树立卓越化精品化的目标追求,强化深入师生开展业务实践,精心打磨高质量宣传作品,图文并茂,视频、音频双管齐下,注重对工作的思考、提炼和总结,充分凝聚队伍强大合力,为不断推动组工宣传工作提水平、上层次、实现新突破而团结奋斗。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