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5-07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字:张静

为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5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山西省委第八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精神,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政班子主要成员及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主持。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专班成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完整、全面领会各项要求,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高校是人员密集型场所,与会成员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因时因势优化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落细落小掌握学生需求,做到学生“底数清”“情况明”,慎终如始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与会人员对打赢抗疫持久战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将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处理好保持秩序和增强活力的关系,做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与解决学生需求的相关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打造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据悉,4月3号东山校区封闭管理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每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第一时间传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的热点事件进行研判,加强学生网络意识形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全部到岗,隔天召开线上、线下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切实掌握党中央疫情防控部署精神,做好学生校园疫情防控政策的“解读者”,科学防控病毒知识的“引路人”,筑牢学生战疫心理防线的“暖心人”。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