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搭建“零距离”平台 促进高质量就业——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3-11 信息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春暖花开,“职”为你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就业优先战略落到实处,化学化工学院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倒排工期,悉心谋划,于3月11日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山西诚信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铂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海纳半导体(山西)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下招聘,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超参加招聘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俊红主持。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围绕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进行了集中宣讲,毕业生全程认真聆听,并在宣讲结束后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实现了 “零距离”接触,高质量精准对接,取得了良好成效。



化学化工学院将持续强化就业宣传,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全面开展“线下+线上”宣讲会、组团招聘会、大型双选会等多种校园招聘形式,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帮扶,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深入沟通、密切交流”的平台,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其间,用人单位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馆,感受了百廿学府的辉煌历史。会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与用人单位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