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进山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筑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5-26 信息来源:统战部 文字:郭洁

5月23日,民进山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了“凝心筑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山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贺天平出席并主持会议,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贺天平传达了民进省委会关于开展“凝心筑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和指示精神,就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巡检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基层实施方案做了具体部署安排。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要密切结合区域社会发展,从宏观把握大局,提高履职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动员会,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和行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行动上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