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成果在2023中国(太原)人工智能大会亮相

2023-10-19 信息来源:科技处

10月14至16日,2023中国(太原)人工智能大会主题展览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本次展览的重要参展单位,我校展示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前沿科研成果,并重点推介了微光视觉增强技术和微观三维重建技术,展示内容包括上述技术的应用背景、技术优势,以及其在夜间成像、安防监控、工业制造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情况,吸引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2023中国(太原)人工智能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共太原市委、太原市人民政府、政协太原市委员会、省科技厅、省工信厅共同主办。本次展览以“聚焦制造业振兴,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华为、科大讯飞、优必选、新松机器人、海康威视等60多家企业和研究机构参展,涵盖了工业制造、仓储物流、智能陪伴、医疗健康、应急安防、特种作业等多个场景应用和功能领域,旨在充分展示我国人工智能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产品,让人们更好地体验和感受智能世界和智慧生活。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