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2022-09-10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花、院长任定成一行先后到学校家属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樊汉祯教授和王承亮教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与两位老师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一辈教师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樊汉祯老师和王承亮老师感谢学院领导关心慰问,对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成为优先发展学科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作为老党员和老马院人,将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尽己所能,发挥余热,持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