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哲学社会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2-05-29 信息来源:哲学社会学学院

为引导毕业生明确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27日,哲学社会学学院在线上召开哲学社会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超应邀到会作专题报告。

邓超在宣讲会上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就如何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应对作了详细讲解。他以多年从事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的工作经验,深入剖析了当前就业市场的现状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对于当前毕业生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选择适合的职业提出了许多科学实用的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丹梳理了近年来哲学社会学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对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吕丹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一要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二要武装提升自己,提高就业能力。三要精选求职信息,理性务实就业。

会上还邀请了今年考取选调生的两位同学、一位即将到北京大学深造的同学,以及四位往届毕业生分别在线上连线或以小视频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

全体2022届毕业生及部分在读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