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举办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专题讲座

2023-05-26 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技术学院

5月23日,我校宣传部、团委、现代教育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专题讲座。讲座在坞城校区、东山校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各单位信息员、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朱美珍教授以“释放数字化活力,助力数字山西建设”为主题,采用理论阐释、案例分析、图文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数字中国建设的整体框架、数字山西的实现路径三方面深入分析了数字经济的特征,剖析了全球以及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全面展望了建设数字山西的新途径。

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详实、解读深刻、亮点纷呈,加深了师生对数字山西、数字中国建设战略的理解,提升了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凝聚了师生共识,增强了建设数字中国、数字山西的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数字中国、数字山西、数字山大贡献力量。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