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西大学青岛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07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

3月4日,山西大学青岛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青岛海关教育培训基地顺利召开。我校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马彦奇,校友办李秀彬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青岛校友会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刘宁主持。



大会听取了青岛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理事会换届准备情况介绍。推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5名。王廷先校友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时宝祥、蒋明辉、周述慧当选为副会长,吕晓彬当选为秘书长。马彦奇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聘书。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吕雪峰校友当选为山西大学青岛校友会名誉会长。

新任会长王廷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对山西大学校友总会以及各位校友表达了感谢,并表示青岛校友会将积极壮大校友会规模,加强与母校及异地校友会的联络,汲取工作经验,强化服务功能,进一步建好校友会交流平台,助推校友个人事业发展,助力母校发展振兴、合作交流。

李秀彬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和到会校友们共同重温了学校的光辉历史,并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进步和成就。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王廷先会长带领下积极开拓创新,将青岛校友会建设成为凝聚青岛校友智慧的根据地,激发校友爱校兴校热情的大本营,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山西大学济南校友会会长景迎社代表其他校友会到会祝贺。兄弟高校青岛校友会代表、青岛市山西商会、云南商会代表应邀参加了大会。山西大学北京、上海、浙江、深圳、西安等十多个校友会向大会发来了贺信及祝福视频,共同表达了对新一届青岛校友会的美好祝愿。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