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应征入伍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2023-03-24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应征入伍工作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应征入伍和就业创业政策,充分调动毕业生求职积极性,实现顺利就业,近期,保卫武装部、招生就业处深入各学院开展应征入伍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超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存在的现象深入分析,围绕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普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政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合理的就业期望值,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保卫武装部副部长李剑利从毕业生应征政策、发展路径、退役保障、入伍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鼓励毕业生携笔从戎、矢志军营,努力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贡献。

通过此次政策宣讲,为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用足用好各类就业政策,持续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闻导航

山大要闻
图片新闻
教学科研
基层动态